端午節到了!臻要求要有個香包。
星期五忘記先在南門買,昨天早上帶到市場去找找有沒人在賣,還好這裡也有~


感覺好像只有這一攤,老闆生意特好,人客絡繹不絕。
香包花樣很多,許多認識的卡通人物都上去了,結果,臻選了個她和我都不認識的一隻白綠相間的娃娃!?
問老闆這隻是啥?說叫[七仔]。恍然想起那次到淡水時,在路邊有看過的,那時還嫌它長得怪不喜歡咧!
一隻50元,好幾年都這個價,難得有樣東西是沒漲價的,把它掛在脖子上,臻問:它怎麼沒有香香的?嗯~它"味道"是淡了點,反正這年頭,戴著香包也不是真要發揮它傳統被附予的任務~


蔡小臻很喜歡這隻,睡覺時都要它陪著,整天七仔七仔的,還問我那長江七號是演什麼,好不好看?
我說聽說滿好看的,她又問:那你是聽誰說的? 唉~一整個追問不完.....
她說要來張七仔特寫~


大家端午快樂!
(中午要記得立雞蛋哦~XD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中午時間,父女倆開始玩[立雞蛋]~

她很快就立好一顆蛋,興沖沖的跑來告訴我。
一看,是立在十字點上,雖說只有端午才立的起來,但專找十字點的地方,嘿~算妳聰明!
接著,在家裡客廳各房間,都有她的"傑作",每個當然都是"站"在十字線上....
來看看她老爸的真功夫~

每到端午,這立蛋是她老爸必點的,臻小時候還不懂也不熱衷,今年幼稚園大概有教,她很主動的提出要玩,年齡和行為的成熟度果然有差喔!
父女倆一起共襄盛舉,感覺還不賴,只是立了滿屋子的雞蛋,走起路來都怕怕的ㄟ.......^^"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君仔 的頭像
阿君仔

阿君仔

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